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麻布茶房neo19店食記

今天本來打算去計劃很久都未去成的Mo-Mo-Paradise,可惜因為有女同事怕去吃到飽的地方會變胖,所以改去本樣在neo19的麻布茶房。



這是我女朋友點的馬鈴薯燉牛肉套餐,據我女朋友說,最好食的是馬鈴薯和那個QQ的好像麵一樣的東西,馬鈴薯燉得鬆化可口,完全是入口即化的感覺,再加上完全滲進去的湯汁,真的讚。而那個QQ的麵,非常彈牙,沾著湯汁來食也非常完美。而作為主角的牛肉反而是最普通的部份,薄薄的肉片,煮得有點太老,沾著湯汁來食也沒什麼味道,真是一個敗筆。



可以選一個飯,選了野菜碎肉飯。說真的,點這個飯來配菜食,我覺得真的有點浪費,因為飯上面的碎肉很多,而且湯汁也有點多,所以把飯和碎肉混一混,就好像一道菜一樣了,因此用這個飯配其他菜來食的時候,會食不出其他菜的味道,而且食多了,會很鹹很膩。



還有一些配菜和湯。



而我就點了豆奶鯛魚鍋。這個鍋的湯頭加入了豆奶,裏面放了鯛魚和一些海鮮,配搭起來味道還算不錯。



另外還附有醬料和白飯,只是我的鯛魚鍋去點這些醬料有點不搭,所以我都沒沾過醬料。



套餐還有飲料可以喝,我們分別點了柳橙汁和葡萄可爾必思。



來到麻布茶房,當然要試一下這裏有名的燒蕃薯霜淇淋,我們分別點了紅豆口味和黑芝麻口味。一大枝冰淇淋放到熱熱的燒蕃薯上,一冷一熱的,很好吃,只是嫌太甜了。我們發現下層的蕃薯是中空的,原本還懷疑店家偷工減料,其實是為了讓冰淇淋能固定才把蕃薯挖成中空,這樣冰淇淋就不會怕滑倒。





餐廳地址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neo19的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