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福勝亭日式豬排食記

今晚打完球後,經我和Andy的努力說服,終於有6人一起去吃晚餐。我們就走到台北車站附近,店面十分不顯眼的福勝亭去。一看價錢還覺得頗便宜的,都是一百多塊一個套餐,可能是常常在台北101附近吃的關係,會覺得台北車站附近的物價都較便宜。



餐廳是位於地下一樓的,必須先點餐和付錢。一看下去晚上都很多學生來光顧的,因為這裏很近補習街,學生補完習後都來這邊聊天和唸書。



我點了個6號餐和風咖哩豬排,幸福價$170。而飲料要另外加$15才可以喝到飽,飲料就是可樂、雪碧、芬達這些汽水,由於剛剛運動完很缺水,再貴都一定要喝飲料。整個餐包括有咖哩豬排、高麗菜絲、白飯、味噌湯、日式小菜、甜點。



我十分欣賞我點的日式咖哩豬排,豬排炸得很酥脆,而且裏面的肉還很嫩,一咬下還可以嚐到肉汁,是我目前吃過炸豬排中最好的,我覺得比較知多家這些高級的豬排店還要好,而且這裏的價錢還不貴。



日式小菜和味噌湯都普通,味噌湯還有點兒太鹹了。最後吃的甜點是綠茶口味的果凍,口味清涼可口,在吃完油炸的東西後,剛好可以消除一下口中的油。



餐廳網址是 http://www.tonkatsu.com.tw/menu.asp
地址在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30號B1。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