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終於期中考可以暫告一段落了

一開始,有點討厭背人體結構,每天都在找理由不要去面對共筆,結果,不知不覺,撐到現在,學期居然過了一半了,考試也考了一半,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雖然有時候午夜夢迴,我也會在思考幹麻要那麼辛苦的背某某血管某某神經在那裏分支那裏穿出,可是既然這是我當初的選擇,那就義無反悔的背下去,拉丁文就拉丁文,有人造得出這個字,就有人背得出這個字,套老師的一句話:撐下去就贏了。只要不要自我放棄,一切的痛苦總會過去的。期末考,等我,我會再去擁抱你的。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