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出一張嘴世貿店食記

昨天那個美國同事交代過,我們要經常進行team building,出去吃吃喝喝之餘,同事彼此間的默契可加進一步。故此,今晚來到出一張嘴去team building。

這家世貿店的出一張嘴在吳興街上,從台北101走一陣子路便可以到,這裏可以烤肉,也可以吃火鍋,可任意點食材吃到飽的,一人$489另加一成服務費,限時吃3小時。只是這裏的飲料要另外算錢,如果要飲料喝到飽,要另加$60;酒料成份飲料喝到飽,要加$150。因為如何選喝到飽,就是全桌人都必須每人加$60,以我們當天的情況來說,都是吃的為主,並沒有喝很多飲料,喝到飽就有點兒虧到,所以單點會比較划算。



店員一開始會為客人上一些較受歡迎的食材,看看下圖,還頗豐盛的。這不像一些沒良心的吃到飽餐廳,會先上一些便宜的食材,先把你餵飽。但這裏先上的卻是很不錯的食材,看看表面沒有冰得非常厲害,不像陳年冷藏庫裏拿出來的,就知道不是便宜貨,都很新鮮上乘。







有那麼好的食材其實還不夠,最重要的還是要有好的料理大師,幸好女朋友超會煮東西的,幾乎所有食物都是由她來烤,雖然我也很想幫她,只是弄兩下就被她教訓說我不會烤,又換會她親自上場。其中烤得最好吃是雞腿塊,肉剛好熟,非常的嫩,咬下去還有肉汁濺出來。所以我要在這裏特別感謝我女朋友,另外還要感謝一下Andy哥哥,沒有Andy烤的食物作對比,就無法特顯出她烤的食物有多好吃。來看看燒烤的過程。





吃完預設的食材後,就來自己點了,這裏介紹一些比較特別的。下面那一盤鯛魚並不是吃剩的,而是剛上桌的樣子,只有珍貴的4小薄片,放到火鍋裏煮一陣子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這是山豬肉,頗好吃的,之後我們又點了三四盤,老闆這下虧了。



這是我剛來時就點的蝦子,到了很後來才上桌,廚師已經先為我們去了殼,所以烤好就可以吃,不用麻煩地拔蝦殼。



這是用來烤的豬大腸,原來廚師已為我們先煮熟了,只要把它烤熱就可以吃,我們之前還怕它沒熟。



再附一張燒烤的照片。



冰淇淋也可算是這餐廳的另一特色,因為有3個不同冰箱的冰淇淋可以選。MOVENPICK的冰淇淋在台北101賣一球要$90,兩球要$160,這裏居然可以隨便吃。如果你是喜歡吃冰淇淋的人,吃烤肉時千萬不要吃太飽,要留空一些位置去冰淇淋。









總的來說,我很推薦這家餐廳的,食材不錯,還有貴價冰淇淋吃到飽。最後,我們結完帳還送了我們$400的現金代用券。如果大家想省錢的話,不妨打聽一下看看誰有現金代用券能便宜出售。

地址在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4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