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五大必吃滷肉飯 - 龍凰號

為了儘快把「五大必吃滷肉飯」都吃過一輪,又加上今天國父誕辰,公司奇怪地放了假,所以晚上專程來到在圓環附近的龍凰號,吃吃這裏知名的滷肉飯。



聞名已久的滷肉飯,小碗$20,大碗$30,可以嘗出加了咖哩粉來提味,吃起來噴香不已,而且有點肉燥飯的覺得,完全不覺得肥膩,非常好吃。



香菇腳筋肉羹$40,還算可以,只是我女朋友嫌有點酸,可能是筍絲的關係,而肉吃起來卻有點粉。名字叫腳筋,但我們卻找不到豬腳筋,只有很像腳筋的竹笙。不曉得其他人吃的是否真的有腳筋,剛好我們那碗沒有而已。



五香肉捲$40,這也是很出名的招牌菜,裏面的豬肉調理得不錯,還夾有洋蔥,而所附的醬汁甜甜酸酸的,混在一起不錯吃。



還點了一碟燙通菜$30,打算清淡一些均衡一下,只是也炒得有點油。



餐廳地址在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5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