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百年吳家鼎邊趖食記

中午隨便在美食街挑了一家,我以前也未吃過的百年吳家鼎邊趖,抱著冒險的心態去試試。



我選了個國晏餐,原價$140,員工打九折$126,套餐包括鼎邊趖、天婦羅、雞捲三樣。在叫老闆打統編時,說道這個統編很熟,很多我公司的同事都來這家吃,每天都有兩三個同事光顧。其實我公司只十幾人,一問之下其實並非如此,是一年來才光顧個一兩次,證實了老闆是為拉客而說謊騙我的。

這家餐廳又證明「拉客拉越兇,東西越不好吃」的定律。那碗鼎邊趖真是頗難吃,就是把那些配料隨便煮熟而已,根本沒甚麼味道可言,我吃到一半就吃不下去了。



這道稱為天羅的其實就是拿麵圑去油炸,可以想像又是不好吃的,也是沒吃完。



這道稱為雞捲的,裏面根本沒有雞肉的成分,裏面好像包魚肉的樣子,而且炸得有點黑。雖然也是不太好吃,但對比起上面兩樣,算是還可以入口。



總括來說我並不推薦這家餐廳,難怪平時就沒看見這家有很多客人。

地址位於台北101購物中心(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美食街,下圖的17位置。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