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三巡海南雞飯食記

這家海南雞飯是我中午常光顧的餐廳之一,因為它的飯超級好吃,用來配雞肉的薑蓉也是好吃的令落淚,想念家鄉的感覺。



這是我跟我女朋友點的雙人海南雞飯套餐,原價$235,員工價$223。雙人套餐的雞包含燒的和白切的,附的醬料有兩種,薑蓉和辣醬,薑蓉超推薦的,我女朋友第一次吃時就非常興奮,因為港澳的白切雞都是配薑蓉的,那間店的口味就跟港澳一樣,很令我們想念起家鄉。可能是台灣的薑蒜都比較貴的關係,一般餐廳的薑蓉都加很多油的,只有這家油只加很少,用料紮實。另外它的飯也超好吃的,是用泰國米,而煮飯用的水並不是用一般的水,而用雞汁,所以很香很好吃,如果不附其他菜只有飯,我也可以很快把它吃完。只是它的菜就普普,可能因為是先煮好的關係,廚師都會用熱水灑在上面先加熱,再加上醬汁。



地址位於台北101購物中心(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美食街,下圖的08位置。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