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chili's美式餐廳食記

星期二打算要去neo19的Mo-Mo-Paradise壽喜鍋卻去不成,去了A Gauche,今天晚上要衝Mo-Mo-Paradise,但因為某同事不能給牛肉,所以就去同是neo19 2樓的美式餐廳chili's。



進去餐廳的環境還很不錯,可以看到繁盛的信義區夜景。只是我覺得這裏侍應的服務態度超差的,感覺很不好,聽我們點餐時就很不耐煩。而這裏的餐點也頗貴的,一碟都400~800元,都是美式的高熱量食物,來吃的都是外國人居多。



這是Andy超喜歡的Buffalo Wings辣雞翅,也是我超討厭吃的,我去美國時就很不喜歡吃。我嫌它的味道太重,超鹹又超酸的,一點都沒有因為在台灣而變得可口一點,正宗的美國風味,所以我很不喜歡。



這道名字我有點忘了,不過也不太好吃,味很濃的美國式食物,吃一片就受不了。



這是Chicken Crispers雞柳條,還搭薯條,雞柳算是不錯,可以接受,而那個醬也算好吃。



最後就是這裏最出名的Orilled Baby Back Ribs碳烤小豬肋排,我們點了一整份,每半份選不同醬料,希望吃多種口味,也算是頗好吃的。只是價錢超貴的,要價$800,而且不要以為看似很多,其實我們7個人分下去一人沒有吃多少。



以上東西不多,我們還打算加點的,只是後來這裏的服務態度實在太差的關係,叫了侍應來卻沒有來,我們就不再加點了。不要以為我們點這麼一點東西,不會很貴,其實這餐花了$2800多。總括來說,這間餐廳就是服務態度差,價錢貴又東西沒有很好吃,十分不推薦。

餐廳地址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neo19的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