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隨意鳥地方食記

今天因為有新人報到,中午又吃好料的。在台北101的4樓,隨意鳥地方是一間意大利餐廳,這次是我第3次光顧。



這家的餐單經常變動,我每次吃都不太一樣,價錢一次比一次貴,餐單還很有創意地寫著「良心貨、換你血汗錢」。今天一來就有離普的事,以前一向免費的水,現在換了名牌子的evian礦泉水,每人要加收$20才可以喝,$20任你喝到飽。特此照一下,希望這張照片不會降低這個部落格的質量。



我個人點了個$680的商務套餐,可享有開胃菜、湯品、沙拉(這3個選2個),還有主菜、蒜味麵包、飲料。單點的話很不化算,只有主菜就要$580。

義大利香料蒜味麵包,一大塊很多人分。還不錯吃,有蒜頭的味道,又很脆。



蔬菜牛肉燉湯,能吃到兩三塊牛肉,用料還頗豐富多樣的,味道不錯。



我點的開胃菜帕里斯基香蒜田螺,大家會不會奇怪我為何能記得那麼繞口的名字,因為我有把菜單拍下來。



這個餐具很特別,碗上有6個小洞,四周5個,中間1間,每個洞上都放一隻去殼的田螺,烤焗後便完成,味道還可以。



主菜的名字很長,香料鹽之花碳烤美國無骨牛小排,右上角的小器皿放的就是香料鹽,加在牛排上味道更好。



牛小排是有兩小塊的,疊在一起,右上角那一堆是紫米。味道還不錯,只是量有點多,加上前菜也吃得有點飽,戰鬥力不佳。



飲料冰的伯爵奶茶,茶味很好,個人覺得比起咖啡專門店賣的要好。



最後還附了甜點,巧克力、布丁、餅乾三樣。



因為菜色太多,我們吃了超久的,全部吃完要費2個小時。

餐廳位在台北101購物中心(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4樓04的位置。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