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半畝園食記

晚上又到台北101地下美食街餵飽肚子,今天選在美食街邊緣,平時就客人不太多的半畝園光顧。



我點了蒸餃套餐,分別有蒸餃、木須湯和小菜,原價$170,員工九折$153。

主菜的蒸餃可以選豬肉餃或是花素餃,我是選豬肉的。總共有8隻,味道很不錯,皮富彈質,肉質結實,醬油在店的左邊可以自由配搭。只是缺點是點道菜要等比較久,因為是現場即點即蒸的,要花點時間。



另外小菜可以自己選,我擇的是涼拌豆芽,裏面放有芹菜、木耳、豆皮等,吃下去感覺還不錯。



還有一碗木須湯,木須其實就是木耳,湯的用料還頗多的,有點兒濃,味道還不錯,吃起來跟那些貴價的魚翅湯很像,是像而已,當然這不一樣。



以我這次光顧的感覺而言,其實我還頗推薦這家的,只可惜這家餐廳位置不佳,在偏遠角落,導致客人不太多。

地址位於台北101購物中心(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美食街,下圖的10位置。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