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美味關係主廚之路決賽實況

感謝各位網友的支持,本網誌有幸參加美味關係主廚之路創意料理競賽決賽(名字真長)。進入決賽的總共有3組,決賽地點是一家位於高島屋附近的餐廳。這家餐廳還蠻特別的,老闆娘很像老外,衣著還帶點異國風,而且餐廳裏面的傢具,據說都是古董,是一家充滿懷舊感的餐廳,餐廳門外的植物不只觀賞用的,它們還是香料,店家可以新鮮採用。



這是在介紹今天的評判,包括劇中演員柯有綸、賴雅妍和劇中料理的指導老師杜美瑤。



介紹完後,當然要滿足一下攝影師,演員們接二連三地擺出不同的姿勢給大家拍照。



也不忘搞怪一翻。



這是他們試食我參賽作品香菇木耳蒸雞的情形,賴雅妍還蠻強的,隨便就可以講出每種食材的功用,像多吃木耳對腎臟有好處。聽著他們聊天,就真的覺得藝人不簡單,不只是外形好看,口才也要很好,什麼東西都能聊,而且還可以聊很久;到了上菜的時間,又能把話題收回來,敬業的描述菜色。



難得有美女出現,我們當然多拍幾張照片照顧各網友,賴雅妍真的好白,皮膚好好,感覺妝不是很濃(不過也可能是技巧太好,好到我以為是天生的)。她坐在柯有綸旁邊,更覺得她超白。







比賽結束後,他們還拍了宣傳片段,NG的情形很搞笑,不過很快就進入狀況,超強的。



這是賴雅妍的節日贈言,我也在這祝大家有個快樂的聖誕和新年。



這次比賽雖然沒有拿到主廚獎,不過進入決賽的獎品也不少,包括美味關係的三本書,有食譜、電視小說和寫真集。



還有味什麼的調味料。



和最吸引人的溫泉券。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