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鬥牛士炭烤牛排食記

今天中午大家又漫無目的地尋找好吃的餐廳,本來是想到紐約紐約6樓的茄子咖哩的,不過一行人卻被電梯前的鬥牛士廣告所吸引,投票決定要去一趟鬥牛士炭烤牛排。



因為週一至五的關係,有超值商業午餐$299可以點,還頗划算的,東西比起台北101同樣是鬥牛士連鎖的B.F.C.牛排館要好吃得多,因為B.F.C.牛排館的沙拉和湯都是超難吃的,奉勸各位要吃單點牛排就好。

套餐包含沙拉,我選的是水果沙拉,還算不錯。



而且還有麵包,因為我怕吃了麵包會太飽,牛排恐怕吃不下,所以沒有吃。



這個牛肉湯很好喝,裏面的牛肉煮得很軟。



簡單簡單的牛排,配料不多,而且沒有雞蛋。我是點肩胛無骨牛小排,肉中間還帶點肥肉,口感不錯。



牛排加了磨菇醬之後的樣子,大大增加食慾。



最後還有果汁和冰淇淋,吃得飽飽的離開。



餐廳地址在台北市松壽路12號紐約紐約6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