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天讚烏龍麵食記

晚上去了在信義華納威秀和neo19中間巷子裏的天讚烏龍麵,因為其他人對這家烏龍麵店的評價還不錯,所以就來試一下。



餐廳門口沒有人在招待,要進去裏面後,下樓梯到位於地下室的餐廳,才看到店員。其實裏面環境還算不錯,頗優雅的。



在上菜前每人都有一份前菜,小小一盅的當季疏菜,頗清爽的。



因為聽別的網友說這樣吃套餐只有七分飽,所以我們四個人每人除了點了一份自己吃的套餐外,還單點了一些大家分的餐點,我先來介紹一些分享的菜色。這是和風酥炸豆腐$100,吃下去頗普通的,沒有很特別。



這是龍田炸雞塊$150,雞肉炸得非常的嫩,裏面的肉好像剛剛熟的樣子,還能看到肉汁,這很好吃,但是我同事嫌好像不太熟的樣子,不太敢吃。



可看到雞肉真的很嫩。



這是照燒雞肉餅$180,碗裏面放的是溫泉蛋,吃法是拿雞肉餅去沾溫泉蛋來吃。而雞肉餅像是漢堡肉的樣子,肉裏面吃到白色硬硬脆脆的東西,原來這是軟骨碎丁,吃下去口感不錯。



這是香烤照燒雞腿$160,這好像就沒甚麼特別,就一般烤雞腿的樣子,我還嫌它有點太鹹了。



這是專屬於我自己吃的山海什錦天麩羅烏龍湯麵套餐$270,因為有搭以上的東西一起吃,這份套餐好像對我來說有點兒多。看到小碟子上有蘿蔔泥和蔥花,吃法是把蘿蔔泥加到醬汁裏,是給天麩羅沾的,而蔥花是要加到烏龍湯麵裏。烏龍麵很彈牙,配上它的湯頭很順口,把麵滑進口中的感覺很好,這就是這家有名的烏龍麵了。



天麩羅中有很多大蝦子,還有一些海鮮在裏面,只是後來太飽了,沒有把它吃完。



最後還附有紅豆湯,很棒。



餐廳地址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6號B1(信義威秀影城B1),就是信義華納威秀和neo19中間巷子裏。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