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知多家咖哩專賣店食記

晚上去到台北101對面的紐約紐約吃晚餐,選了在B1的知多家再試試它的日式牛排。



我點了個雙味套餐,就是有炸豬排小腰內肉和炸蝦排兩味,價$300。所附的配菜和味噌湯都很遜,我就不提了。



炸豬排的肉軟軟的,不會很硬,易入口,另外還附有咖哩醬來沾,這樣豬排加咖哩配飯還不錯。而我要推薦是炸蝦排,這真的很好吃,咬下去吃到蝦肉的鮮味,有點像厚厚的月亮蝦餅,可惜只有兩片。



還附有飲料。



這是我加$50把冰淇淋換的楓糖布丁,這布丁奶味很重,還不錯吃。



現在因為是20週年慶,消費$1000還送2008桌曆和$100抵用券,所以總共拿了兩張$100券。

地址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紐約紐約B1。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