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Mo-Mo-Paradise neo19牧場食記

計劃了要去Mo-Mo-Paradise實在太久了,每次去都去不成,今天終於私下約人出來吃。這是限時吃90分鐘的,由於我跟女朋友先到,有人比較晚到,還好90分鐘是從第一次點餐開始算的。



假日晚餐的壽喜燒每位是$399,這壽喜燒包括疏菜、豬肉、牛肉吃到飽的,但是飲料、烏龍麵等就另外再算,要加一成服務費。以下是預設先來的第一盤疏菜,吃完再點可以按自己口味搭配。



先來的三盤豬肉片,油花分佈都很均勻,看似很高級的樣子。雖然這裏出名牛肉,但我覺得豬肉比起牛肉更好吃,很肥美可口。



還有先來的三盤牛肉片。旁邊還看到一些雞蛋,侍應建議的吃法是把肉片煮熟後再去沾生雞蛋汁來吃,我試過還不錯,這會使得肉片更香口嫩滑。



這是壽喜燒的煮沸過程,在鍋的旁邊還有水跟壽喜醬汁,這樣煮到沒有湯時可以自行補充,以及自由調整它的鹹度。



之後我們還點了冬粉和青蔥,青蔥非常好吃。



因為我們一群食肉獸覺得侍應上肉速度不夠快,乾脆叫來一大盤的牛肉,但是這一大盤雖多,不過我們覺得品質沒有小盤的好,比較次級一點,而且好像剛從冰箱拿出來,還很冰的感覺。



其實吃過90分鐘是十分足夠的,我們吃到60分鐘左右就有點飽了,之後是點青菜調整一下。最後還附有甜點,還不錯。



餐廳地址在台北市松壽路22號neo19的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