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德屋德國餐廳食記

這間德國餐廳是我一位高個子同事極力推薦的餐廳,他每天回家都經過這家餐廳,從101走路大概十分鐘左右,今天晚上就試試看。



這裏除了一道一道菜去點以外,還有多人套餐的組合,不過我們算起來沒有省多少,只是不用考慮要點甚麼菜色而已。

我們就點了比較便宜一點的4人套餐,共$1900。先來了麵包,我覺得麵包有點普通,像一般麵包店的。



還有德國扁豆湯,還算不錯,裏面還加有一些其他材料,味道有點濃。



沙拉是頗一般的。



這是德式香腸總匯,就是兩種香腸而已,我覺得裏面一環的香腸比較好吃,皮很脆,其實香腸沒太特別,好像超市也買得到的樣子。



這是主廚白酒烤雞腿,有點感受不到白酒的味道,而雞腿煮得頗滑,皮是軟的,像是烤過後再煮,還算可以。



這是焗烤蟹肉磨菇,其實也很普通,味道沒有很出眾。



這可是主菜德國豬腳,超級大一塊,大得有點嚇人。因為我沒過真正德國的豬腳,所以不能批評這家德國餐廳正不正宗。只能說這家德國豬腳真是跟一般餐廳的不一樣,一般的德國豬腳都是烤得皮脆脆的,很香口,肉也很有咬勁,但這家的皮卻是煮得軟軟,肉很嫩,有點像台灣滷豬腳的樣子,感覺也比較油膩。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香脆的德國豬腳。



所附的德國酸菜,只吃了一點點而已。



最後還有冰淇淋。



和果汁。



吃完這家餐廳後,結論是高個子同事的口味和我們不太一樣,感覺沒有他說很推薦的樣子,或許是我們期待太高了吧。

地址在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25巷7號,就是從台北101沿著松智跟走,快到莊敬路的地方。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