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晶華酒店蘭亭食記

這次要介紹的是在晶華酒店裏的蘭亭,以前就來過這裏吃,不過是包廂的,不知道價錢,今天卻是普通的大廳座位。



來這邊吃的我覺得並不是吃食物,而是吃這裏的氣氛和場地,因為食物都很少的,像我點了「雲」套餐,就以下給大家看的那些,雖然好吃,但是超級貴,要$1050+10%服務費。



這是果汁,我點的是奇異果汁,裏面還吃到好幾顆奇異果的柄,好像沒有弄好就拿去攪拌。



這道名字是蘭亭錦繡拼,左邊是海蜇,中間是豆芽苗,右邊是一片雞肉還有後面肉捲。



這道是砂鍋一品翅,侍應會問要不要加點烏醋,是很好吃,我想最貴應該是這道吧。



這道名字是炒時令鮮蔬,就像好吃一點的燙青菜。



這是寧式小籠包,非常的精緻,沒錯是很好吃,可惜一人只有兩個。



接著就是水果了,沒錯,主菜就是以上那些,非常少。



還有個抺茶麻糬作結束。



吃完我也很驚訝$1000多元就只有那麼一點東西,來這裏的確不要期待要吃飽。

餐廳地址在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晶華酒店3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