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晶華酒店蘭亭包廂食記

還記得未多久前去過晶華酒店蘭亭,不過那次沒有預約,隨便進去大廳吃,那次經驗不是太好,東西實在有點貴。今次早有安排,因為人多關係,在包廂裏面用餐,這次菜式比之前的好很多,而且是連會議一起合算的,價錢還相當划算,相當適合商務聚餐的。從大門走進去的走道,兩排的玻璃都刻上了文字,相當有人文氣氛。



大廳空間很大,也不是全都放桌子,還有佈置了一些擺設作陪襯。



因為人太多,我們坐滿了三大桌。



這是頭盤的宮爆蟹掌,蟹肉沒有非常入味,但還算可以。



這是辣炒三絲,起算還不知是辣的,不小心被辣到了。



這是蔥拌海蜇頭,還頗爽口的。



這是紹興醉雞,我也喜歡吃這道的,吃下去時酒香味很重,不錯。



這是干燒虎斑蝦,蝦子很大隻,能大口大口地吃蝦肉,搭配它的醬汁,感覺不錯。



這是南乳嫩排骨,雖然排骨沒有很入味,但煮得肉質很軟,很易入口。



這是清蒸海上鮮,魚蒸得很嫩,連著湯汁很好吃。



這是蘭亭四寶湯,分成小碗的樣子,也不錯喝。



最後的四季水果盤都是草莓,排得很漂亮。



吃完後發現桌上有幾盒火柴,應該是給客人點煙用的,造得十分精緻,就拿了回家。



總結來這裏吃的經驗,就是人數少時不要來,會很不划算;人多來的時訂好包廂,預先安排好菜式的話,還很不錯。

餐廳地址在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晶華酒店3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