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A Gauche餐廳變爛了

還記得我之前寫過一篇關於A Gauche的食記,當時剛開店不久,還在優惠時期,東西好吃,服務態度也都不錯。今天我再去了一遍A Gauche吃中餐,真想把我之前推薦的話推翻,因為變貴了,東西變不好吃,服務態度也變差了。



之前吃的晚餐也才$200多至$300多,現在居然中餐也要$300多至$400多,漲得很誇張,晚餐價變中餐價,還要多個$100。而我點的是英式煎魚佐塔塔醬套餐$380,本以為東西變貴了,應該會好吃一點,但卻未有。我來說一下差別好了,原本套餐是有一份不錯的沙拉,現在變成沒有了。原本有很精緻的小麵包,裏面還能吃到有核桃和乾葡萄的,現在變成又硬又乾一點吸引力都沒有的吐司片,而且不好吃。湯還算可以,味道也不錯,只不過換成小碗的。



主菜因為跟之前點的不一樣,所以不能比較。我點的是英式煎魚,沒想到居然是用炸的,再加上一堆薯條,熱量相當的高,完全沒甚麼食慾,因為跟我預期的食物有點不一樣。而魚也沒有很特別,普普通通的樣子,絕對不值那個價錢。



原本還有精緻的甜點,之前覺得很不錯,現在換成是咖啡或茶,完全降格了。





另外我要說服務態度不好的原因,是因為有同事比較晚來,廚師上菜非常的慢,我們吃完了他的菜還未上桌,最後有催侍應快點上菜,但還未沒有理會,最終未吃到就結帳了,感覺就很差。

地址位於台北101購物中心(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下圖的56位置,原本的Afternoon Tea已經搬走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