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紅磡港式飲茶食記

今天因為要慶祝新人報到(其實新人已經來了三天),所以能到位於紐約紐約的紅磡港式飲茶吃好一點的。除了飲茶外,這裏還可以辦喜宴,之前Ray就選在這裏了,Ray還說我們今天坐那個廳他是第一個用的,另外大師兄的喜宴也打算在這裏辦。



因為是吃港式飲茶,所以一來就要選茶,我們是選了菊普(菊花普洱)來喝。餐點可以選一籠一籠的精緻點心,或一道一道合菜也可以。



我們這台就採取精緻的點心路線,因為這裏是港式飲茶嘛。

這是鮮蝦腸粉,蝦子還頗大顆的。



這是星州炒米,味道稍為淡了一些。



蝦餃就是一定要點的,不錯吃。



這是煎蘿蔔糕,煎得還滿香口的。



這是炸兩,裏面的油炸鬼沒有很脆,沒有弄得很好吃。



試了一下這裏的燒賣,發現用料沒有很好就是了,很普通的樣子。



腐皮捲是不錯,入口沒有很油膩。



奶皇包聽說也很好吃,我是未吃過。



這碟鳳爪很地道,煮得很軟很入味,相當好吃。



這碟忘記了是甚麼。



這是蠔油介蘭,我覺得介蘭吃下去太青了,不是很軟很甜的樣子,不是太好吃。



這滷水角還算可以接受,只是嫌裏面的餡料味道不夠。



這魚片粥有點太淡了,必須要另外再加點盬,另外用魚的部位也不太好,魚片熟得有點老。



可惜我跟另一位同事要趕著在1:00前回來開會,只有半個小時吃,所以吃得有很趕,後面有幾道好吃的菜都沒機會吃到,頗可惜的。

餐廳位於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紐約紐約的6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