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桃群客家餐館食記

晚上改到南港運動中心做運動,運動完後居然跟往常不一樣,頗多人加入一起吃晚飯的行列,故此就在這附近,但也要坐計程車才到的桃群客家餐館,是在松山高中附近的。



雖是說客家餐廳,但也限客家口味,還有很多別的菜式。餐館很是平民化,並不高級,是個適合三五知己喝喝啤酒,吃點小菜,然後大聲聊天的地方。

以下是我們點的蒜泥白肉$220,肉切得很薄,很脆口,搭配醬油很好吃,蒜蓉也很多,很推薦這道。



這是三杯豆腐$180,很入味,豆腐也沒有煮爛,一塊一塊的,很嫩。



接著是薑絲牛肉$240,那道就只吃到酸味,酸味都把牛肉的味道搶過來了,不是很喜歡。



那是瓜菜類的絲瓜蛤蜊,還算不錯。



油條青蚵$320,這很大盤,我覺得很不錯,很好下飯,油條沾了湯汁,半軟半硬的十分好吃。



這個沙鍋魚頭也是超大鍋的,只是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我以為單是魚頭,而且是很大的那種,但實際卻是連著身,還有魚肉可以吃的那種,其他配料也很多,搭配沙茶醬別有一番風味。





總括來說這家餐館東西還不錯,而且也不會太貴,下次應該還會再來的。

餐館地址在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4號(聯合報後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