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海老天日本料理食記

晚上又來到紐約紐約覓吃,本來在PTT找好要去山海蒸的,可惜我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懷疑山海蒸已經倒店了,就只好去海老天日本料理。



這幾天我已經吃太多牛排了,本來打算點別的換換口味,但是我又受不了菜單上那張牛排丼誘人的圖片,所以還是繼續牛排下去,點了溫泉蛋牛排丼$280。它所用的牛排是帶一點肥肉的那種,很肥美,搭配好的醬汁,十分適合作丼飯。在上面放著一顆溫泉蛋,因為我把它和其他配料弄均勻,結果令我的溫泉蛋自然消失在飯中。至於其他所附的配菜和味噌湯都不太好吃,不提了。



還附有甜點,紅豆湯圓。



這是我再加$50多點的檸檬莎瓦,不太好喝,味道太淡了。



餐廳地址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紐約紐約B1。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