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茄子咖哩食記

今天中午因為太晚下來吃中午飯,所以B1美食街已經沒有座位了,所以一行人就來到紐約紐約6樓的茄子咖哩餐廳用餐。茄子咖哩好像跟之前吃過的天讚烏龍麵食記同一個老闆,因為我在天讚看到茄子咖哩的名片。



餐紙上面還寫有咖哩的建議食法,頗專業的。食法簡單來說就是先把咖哩均勻,然後按照你的進吃速度,取適量的咖哩加到飯裏,不要一次加太多。



主菜來之前還有沙拉。



然後還有湯。



我是點小的牛肉咖哩$240,點餐時會問你想要的辣度,從1星到5星,1星就是完全不辣,我是點了3星,對我說剛剛好。但居意有同事之後從未來過就大膽地點5星,吃完時還覺得並不辣。



咖哩牛肉和飯是分開的,所以要自己把咖哩加到飯裏。



我按照了建議,只加一點點下去。這家的咖哩真的不錯,很香很可口,比起賀村雅也好吃很多。



最後還有飲料,我是選芒果汁。



餐廳地址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紐約紐約6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