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勝博殿食記

之前就有打算去那出名的勝博殿嘗嘗有名的炸豬排,可惜那次因為要等太久,才放棄去了別家。今天早有準備打電話先預約,可惜勝博殿不接受訂位的,故此只好派2名同事過去現場等位,其他人晚點才來。可是中途被店員勸道不能這樣佔一大堆位置,人還未來,必須要出現的人數過半才可以,他們只好硬著頭皮說其他人很快就到,不會等很久。補充一下,他們才只佔了5分鐘而已,店員在催時我們已走紐約紐約了。



我點了個勝博殿套餐$370,說是最具人氣的,那就試試看。本來想照照菜單的,但是卻被店員阻止,說不能拍菜單,這裏規矩真多。

這裏會先給你一些芝麻,你自己磨完以後,再加入醬汁,這樣醬汁就會很香口。其中我還不小心未磨芝麻就加醬汁,就順道考驗一下這裏的服務態度吧,要求他們換一碗新的來,還好店員都很敬業地幫我換新的,還不錯。



這些都是小菜,在等的時候無聊可以吃。



還有高麗菜絲,右邊那瓶是加進菜絲裏面的。高麗菜絲很脆,頗好吃的,只可惜太多,剩下很多沒吃完。



由於這裏太有名,等的人很多,故此上菜速度很快,配菜和高麗菜絲還未開始吃,主菜就來了。以下就是整份套餐的內容。



這個勝博殿套餐包括香脆鮮蝦、小塊腰內豬排、里脊豬排半份。以我覺得兩種豬排中小塊腰內豬排比較好吃,比較嫩,肉裏還有肉汁的感覺,很不錯;而里脊豬排就硬一些,口感不太一樣。總括起來,這裏豬排比起知多家要好吃一點。而炸蝦也很好吃,十分酥脆,可惜蝦子太小了,如果能多吃一兩隻就十分好。



最後還有抹茶冰淇淋和熱茶。



要須加1成服務費,持新光三越卡可打95折。

餐廳地址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信義新光三越A9館的6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