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溪頭行 - 上賓飯店食記

到溪頭的第一天晚上,本來要去吃一間出名的竹筒飯,可惜竹筒飯要先預約,只好改道去了民宿老闆介紹的,在溪頭森林遊樂區新大門前的商店街,報老闆名字可以打85折的餐廳。可能還未到週末吧,這商店街有點兒冷清,我們走過時店家都忙著拉客。



到了民宿老闆介紹的上賓飯店,是合作伙伴哦。



我們4人,就點了個鱒魚套餐$800,85折後$680,鱒魚兩吃,合共四菜一湯。先上場的是炒竹筍,拌有瘦肉和香菇。



接著是鹹酥溪蝦,味道很夠,很好下飯。



這就是鱒魚其中一吃的清蒸鱒魚,還可以選紅燒或豆瓣,鱒魚頗新鮮的,都養在店前的水族箱中,而魚肉很滑,料理得不錯,只是小了一點,剛好夠4人吃。



鱒魚另外一吃的鱒魚薑絲湯,那天剛剛天氣冷,配薑絲實在不錯,而魚頭又滑又好吃。



青菜叫老闆炒了盤山蘇,有用小魚乾,和小顆圓形土黃色的通常用來蒸魚那種配料(實在叫不出名字),炒起來很好吃。



這份套餐對食量不大的人,尤其有男有女的話,算足夠的,味道也算是不錯。

我們這次溪頭行的行程有: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