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串樂日式燒烤居酒屋食記

這間位於信義計劃區,偷偷躲在華納威秀後面,設在戶外的日式居酒屋,也記不得是從何時冒出來的,今天特意來這試試。由於位置偏僻的關係,沒有擠擁的人潮,造就了一個非常棒的用餐環境,很有日本的情調。



座位上還能看到台北101在眼前,景色真是沒話說。戶外吹著涼涼的晚風,伴著旁邊火爐的溫暖,品嘗著味美的日式燒烤,真是三五知己聚會聊天的好地方。



皆因這裡是信義區,餐點的價格會稍為貴一些,而味道還算可以。雞心鹽燒$80,吃起來也不錯。



牛肉鹽燒$120,因只用鹽來調味,能嚐出肉質的鮮味。



起士可樂餅$120,可能我太喜歡炸的東西,這可樂餅我覺得不怎麼樣。



蒲燒鰻魚蓋飯$120,因烤物單價貴,不能點太多,所以這碗蓋飯很適合填飽肚子,味道也很好吃。



這是我同事點的關東煮$220,有偷吃一點,還可以,只是小了點。



雞肉鹽燒$110,也算相當好吃的。



鮭魚茶泡飯$100,沒吃,不曉得。



雞翅鹽燒$60,這是一隻雞中翅,烤得有點焦,味道尚可接受。



奶油起士馬鈴薯$180,這個就不建議點,等很久,而且不太好吃。



這家居酒屋頗適合跟某些要好的朋友聚會談心時去的,因為氣氛真是相當好。餐廳地址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6號,華納威秀後面,世貿二館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