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London Tea House 英國茶館食記

有同事經兩個多禮拜的努力,今天終於拿到可以證明他能力的殊榮,高興的他於是就請我們去吃中餐。經過一番討論去選餐廳後,最後獲選的是台北101的London Tea House英國茶館,沒錯,我們不是去喝下午茶,而吃去中餐。London Tea House很容易認,就在台北101四樓開放式空間的中央,這超大的開放式空間使人有到英國街頭,路邊喝茶的感覺,十分輕鬆自在。



這裡中午套餐價位在$300~$500間,還不算貴。中午人也不多,我想大家來這邊都是喝下午茶為主吧。以下是套餐所附的磨菇濃湯,相當濃郁。可以看到這裡的餐具相當有歐洲風格,使人有像置身英國宮廷的感覺。



跟著是麵包,烤得脆脆的,很好吃,份量很多。



這是我點的主菜,法式水波豬腳,不同於德國豬腳的酥脆外皮,這外皮軟嫩香濃而不膩,肉質也不老澀,值得細細品嚐,而旁邊作搭配的五花豬肉和香豬口感而相當不錯。







這是我同事點的海鮮燴飯,上面的海鮮也頗多的。



另一同事點的鮮蝦義大利麵,這上菜速度很慢。



吃飽後就是喝茶時間,這是我點的花草茶,茶壺相當高雅,使人能好好享受。但卻被旁邊的氣質時尚名媛Betty吐糟說,很難想象我們這群宅男跟geek也會去點花草茶,而且還在說一些只有宅男和geek才能聽得懂的話題,一整個不搭。



還有專門的袋子為茶壺保溫,怕茶涼了不好喝。



我同事點的茶還有沙漏計時,而且工具很多,真專業。



最後我們10人總共吃了$4000,用101聯名卡9折後$3600,吃下多所以送了兩盒茶包,還不錯。



餐廳地址在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台北101購物中心4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