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深坑遊 - 深坑廟口老店、臭豆腐

深坑老街中臭豆腐的餐廳可真多,但最出名的,可算是這家廟口老店,餐廳很易認,就是在廟前面,裡面的客人一直都那麼多。



這家臭豆腐因為太受歡迎,開了三區供客人用餐,我們去了有冷氣的三區。



首先一定要吃臭豆腐,蒜香臭豆腐$60。這真是我一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豆腐,質地細嫩,咬下去滿口豆香,其感覺真是筆墨難以形容,





跟著是牛腩鴨血$250,碗子裡放滿了牛腩和鴨血,份量很多。鴨血是先用中藥烹煮,消除其腥味,再配上麻辣的湯底,真是非常夠味。而牛腩的筋肉分布適中,使得牛肉吃起來很有咬勁,口感超好的。






以上的當然要配著大量白飯,才吃得更有滋味。



這餐真是超棒的,可惜只有兩個人,不能點太多樣菜色。餐廳地址在台北縣深坑鄉深坑街123號。

深坑遊的系列文章:
這是我為這次深坑遊所標的地圖,供有興趣的人按圖索驥。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