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石碇遊 - 美美飲食店、陳記豆腐冰淇淋

石碇老街逛了一會後,已經中午要吃飯的時候,就在不見天街街口的美美飲食店解決,裡面的人可不少哦。



這裡的土雞聽說很好吃,但受到只有兩人的限制,怕點了會太多,因此就簡單的點了溪蝦 $150,這小蝦子炒得很入味,而且很有咬頭。



以及滷桂竹筍 $120,新鮮清甜,脆脆的易入口,加上沒有澀味,很推薦。



當然還有紅燒豆腐 $60,其色澤相當誘人,加上豆腐很入味,上面還有一些九層塔。



吃飽飯後,當然要吃個冰淇淋當甜點,就在旁邊的陳記買了豆腐冰淇淋。



冰淇淋是用王氏豆腐制的,一個 $40,吃起來有像豆花的味道,相當不錯。





美美飲食店和陳記豆腐都在石碇東街上,因為這裡的店不多,很好找。

石碇遊的系列文章:

這是我為這次石碇遊所標的地圖,供有興趣的人按圖索驥。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