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鋤燒鍋物料理食記

這家鋤燒是聽Ray推薦的,說這家壽喜燒不錯吃,比 Mo-Mo-Paradise 好吃的感覺,所以就來了這家在復興南路上的鋤燒。由於閃光要自己來,我不小心說錯了路名,後來她又遇到連復興南路跟北路都搞不清楚的計程車司機,害到她到的時候我們都幾乎吃飽了,連帶我的心情也不太好。



餐桌上跟 Mo-Mo 一樣,有壽喜燒吃法的教學 ,發現很多地方都跟 Mo-Mo 很相似,不曉得是誰抄誰的。



鍋子頗特別的,像鏟子的樣子,果然跟店名一樣「鋤燒」。一開始鍋子裡放滿疏菜的配料,不夠也可以之後加點,除了最重要的牛肉外,還有豬肉,也有各種疏菜和菇類,菜式頗多的,可以無限點吃到飽。每人還可以點一碟特別的小菜、一杯飲料、餐後甜點或水果,其中飲料一杯喝完就沒有了,想再喝就要加錢,或者喝茶。



牛肉很不錯,瘦肉部分佔比較多,頗好吃的。我們一來就連續點牛肉和豬肉,吃了好幾盤都還未點疏菜,後來發現之後來的牛肉質量有變差,可能是我們吃太多的關係吧。





烹調中的樣子,一看就知很好吃。



按照標準吃法,牛肉煮熱後浸在蛋汁裡,口感相當嫩滑。



這樣每人收費是$398+10%=$438,價錢跟 Mo-Mo 差了一塊錢。餐廳地址在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3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