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金色三麥現釀啤酒食記

之前就發現這家躲在信義誠品地下一樓的啤酒屋金色三麥,每次吃都很讚賞這裡的食物,加上又有啤酒喝,真是個朋友聚會,喝酒聊天的好地方。只是這裡啤酒都是現釀的,會比較貴,如果想要灌醉別人的話,錢包會很傷。



這是現釀蜂蜜啤酒,多喝幾口會有蜂蜜的甜味,真是很好喝。就連我閃光這種不喜歡喝酒,每次喝了一口就整杯遞給我的人,都會喜歡喝的。



因為要配啤酒,點了很適合下酒的食物,也能換句話說這裡絕大多數食物都是為下酒的。這盤德國牛肉腸頗普通的,而食物上都插了些國旗,不是依哪國食物就插哪國,而是亂插的。



這是酥炸綜合拼盤,綜合拼盤有三樣酥炸食物,每次都不固定,今天是薯條、洋蔥圈、鱈魚塊。



鱈魚塊頗好吃的,裡面熱騰騰又軟嫩的魚肉很吸引人。



酥炸椒麻雞可算這裡很有特色的,這不是泰式的椒麻雞,而是棒棒雞腿配上椒麻的醬汁。這醬汁非常的麻,建議不要沾太多,要不然會麻到喪失味覺一段時間。



這道乾燒啤酒蝦也是很好吃,每次來都必點的,蝦子炸得非常酥脆,就連殼都能一拼吃下肚子。



德國豬腳,頗標準的一道,沒甚麼使人驚喜的特色。



什錦蔬菜披薩,這是素食的,味道不錯,不輸含肉的披薩。



而這是義大利酢炸花枝,份量不多,非常普通的炸花枝。



最後上桌的是烤無骨牛小排,雖然我們這時已經很飽了,但這道牛小排有令我們繼續吃下去的吸引力。牛肉的生熟度剛剛好,咬下去還能嚐到肉汁的,相當棒。



這樣全部總共吃了$3000多,算是中高價位的地方。餐廳地址在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信義諴品B1。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