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PATIO帕堤歐義式料理食記

之前在新光三越A9附近覓食時,就有留意這家餐廳,都被它那高級的氣派,怕吃不起的關係拒之門外。今天因為有新人上班,難得有機會嚐一下這家PATIO帕堤歐義式料理。



裡面的氣氛相當好,裝熿得有模有樣的。我們因為怕上菜會等得久,所以訂位時就先點好餐了,午間套餐$499,包括湯、沙拉、主菜和飲料。



奶油蘑菇湯,喝起來淡淡的,沒甚麼蘑菇的味道。



軟殼蟹沙拉,單評論軟殼蟹的話,還算不錯,但其他沙拉部分就普普了,不喜歡這種沙拉醬。



主菜上桌速度很慢,雖然我們已經先點好,但還是等很久。這碳烤沙朗牛排,不要被它的外觀給騙了,吃起來超難吃的,肉質很乾,硬硬的,完全沒有牛肉味,必須要沾盤上那不知名的醬汁才免強能入口,就連盤上的其他配菜都很差。我覺得連我家牛排也比這裡的好吃多了,只能說是金玉其外。



這餐以$499+10%的價錢,絕對是超不值的,已被我列入黑名單中,下次絕對不會再來了。餐廳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信義新光三越A9館的7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