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孫家食堂食記

孫家食堂是位於永春捷運站附近,走過幾步路就能到,而店家裝潢得不錯,還頗舒適的。價格雖比附近餐廳貴一些,但每當吃飯時候,還是頗多人光顧的。



點菜後小菜和味噌湯都很快送上桌,在飯還未上桌前肚子又餓的情況下,可以吃吃小菜撐一下。而味嚐湯每次都因為太燙口,都是吃完飯後才會去喝它的。





以我觀察,這裡的綜合飯頗受歡迎的,因為有四種主菜混在一起,至於菜式每次都不一定,這次有鯛魚排、花枝排、東坡肉、和焢肉,加起來量都不少,價格只要$85,保證能吃飽。



鹽烤鮭魚飯$95,雖然味道不錯,但鮭魚稍嫌有點兒小。



和風燒肉飯$85,份量絕對足夠,這不太像日式口味,有點兒台化的,上面的芝麻和醬汁會給它加不少分。



五香牛肉飯$80,牛肉煮得頗軟,五香料也很入味,吃下去很好下飯。



餐廳位於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3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