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滇味廚房食記

以前唸大學時常常到清大夜市去吃一家過橋米線,味道好很不錯,可惜現在那家店倒了,真懷念。最近又在捷運市政府站看到一家過橋米線-滇味廚房,也十分好吃。



那就是出名的過橋米線$130,裡面的料很多很實在,跟我之前吃的過橋米線不太一樣,服務生送來後再把韭菜和豆芽菜放進去,蓋上鍋蓋後一陣子就可加入米線,好好享受美味。



裡面的配料很多,有豬肉、豬肝、培根、蝦子、金針姑、韭菜、豆芽菜,還有半熟的蛋雞。米線很滑很爽,配上湯料味道很讚,我超喜歡吃的。



另外也點了小鍋粑粑條$80,那就像過橋米線的簡單版,裡面東西都差不多,只是量少了一點。不像過橋米線那麼有趣,東西都預先放在湯碗中,湯也較為濃。而粑粑條比起米線是粗了一些,米味很重,咬起來較為結實,也相量好吃。



小盤的大薄片$40,豬肉切得很薄,配著高麗菜絲,調味得有一點兒酸酸辣辣的,很開胃。



跟著是炒空心菜$60,很脆很可口。



這是一間不錯的店,價格相當合理,東西又好吃,十分推薦。餐廳地址在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77弄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