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泰融雲泰小館食記

在永春捷運站後面的小巷子裡,有一間不起眼但味道卻很讚的雲南泰國餐廳-泰融雲泰小館。裡面沒有裝潢,間陋得很,甚至蚊子還頗多的,但這裡的餐點卻有高級餐廳的水準,絕對好吃,而且價廉物美,值得推薦。



以下是招牌雲式椒麻雞腿飯$100,雞腿炸得很脆,咬下去很可口,而且切成頗幼的條狀,感覺份量還頗多的。除主菜外,飯類的還附有三道配菜。





這是泰式綠椰汁雞肉飯$80,綠椰汁很香,奶味重,配起飯來十分好吃,而雞肉薄薄的,沾上椰汁風味不錯。



泰式咖哩雞腿飯$90,比起上面那道的有點兒普通,就一般咖哩的味道,不太辣的樣子。



泰式炒河粉$70,完全是乾炒的,不帶湯汁,加上所附的檸檬汁後,使得在鹹的河粉中帶有一點兒酸味,相當特別,使人一吃下去就停不了口。



這兒除了可以點飯類外,還可單點菜式,下面就是我們單點的香酥檸檬鱈魚$70,鱈魚酥脆,又夠酸,而且入口即化。



另外,每人還附有湯。



餐廳地址在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32巷33號,電話02-2720-6050。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