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灃味巷養生餐廳食記

今晚在南港運動中心做完運動後,願意一起來吃晚餐的人比過往的多,共有9人。難得有比較多的人數,就去附近的灃味巷養生餐廳,因為吃合菜還是人多會比較好。這間餐廳都標榜養生為主,菜式都是少油少鹽,也都不加人工味精,所以吃起來都特別清爽。



在上菜之前,還有免費的小菜吃。第一道菜是紅椒豆干豬肉絲,是屬於豆干多肉絲少的配搭,雖然是用炒的,但吃起來不油不膩。



蕃茄高麗菜,故名思意就是用蕃茄跟高麗菜一起炒,可以吃到菜香及甜味,很清爽可口。



無錫排骨,我很喜歡這道菜,排骨經過紅燒後,肉質很鬆軟,一入口幾乎肉骨分離,一整個好吃。



醋溜鯛魚片,這道我也很喜歡的,吃起來不過過於鹹酸,鯛魚片稍微炸過,封住了中間的肉汁,十分好下飯。



椒麻雞,外層酥脆,肉質滑嫩多汁,再加上酸香的醬汁,很開胃。



後面還有兩道菜也不錯,只是菜名有點忘記了。





飯後還有紫米粥和飲料,飲料我選了洛神酸梅,口感酸酸甜甜的,不錯喝。





我們9人共吃了$2100多,不貴的健康料理。餐廳地址在台北市南港區玉成街8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