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紅廚義大利餐廳食記

這家紅廚義大利餐廳是一位家裏頗有錢同事介紹的,因為是那位同事選的關係,又加上紅廚這個名字就使我覺得這家餐廳頗高級。裏面的氣氛相當好,很有情調,菜式的價位算是有點兒高,但是省著點的話也算可以接受。



麵包不錯吃,上桌時還熱熱的,咬下去很鬆軟,恨不得想再咬多一口。除了可以抹奶油外,還可以抹果醬。



因為聽同事說這裏出名的是義大利麵和比薩,因為我們一共四個人,所以就點了兩樣義大利麵和兩樣比薩,大家一起分來吃。

這碟蛤蜊義大利麵選了比較幼的麵條,吃起來口感很好,料理得不錯,湯汁配上麵條很滑很易入口,而蛤蜊也很大顆。



另外這碟就選用了比較粗的麵條,只是佐料的白醬吃起來有點兒膩,感覺把它吃完會十分飽,還好是四個人分的,我個人不是太喜歡這道。



之後來的是香腸比薩和番茄比薩,烤得頗脆的,很喜歡最外圈的皮咬下去硬硬脆脆的感覺,只是吃起來有點兒乾,不太像Pizza Hut那樣,可能因為起士的關係,這裏用的起士並不會牽絲。





比薩還可以加上起士粉和乾辣椒粉,我還頗喜歡那乾辣椒粉,吃起來有些許辣,比較容易入口。



在用餐過程中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就是不曉得是否從那碟義大利麵來的,還是怎樣,居然有隻死去的蚊子在我同事的餐碟中,大家都嚇了一跳。後來向餐廳反應,幫我們重新煮過一碟新的來。



這樣我們四個人還加上飲料,總共吃了22xx元,是有點兒小貴了些。餐廳地址在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7號,敦南誠品斜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