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雅室牛排食記

今天是兩位同事的最後一天,所以決定去好一點的餐廳送他們畢業,就聽別人介紹地去了這家Steak Inn雅室牛排,再加上這家餐廳有提供素吃,適合一位初一十五要吃素的同事一起來。



聽侍應生說這家出老饕牛排很好吃,不過看到價錢有點貴,要$1280,吃素的同事說以這個價位可以去吃茹絲葵了,所以就換點中等價位$900的套餐,我和閃光分別了炭烤美國沙朗牛排加干貝和美國肋眼牛排套餐。發現這家的服務還頗正式的,在我們點完餐後,會按你的餐點再添加餐具,每道菜都有獨立的餐具,不需重複用。



麵包會用布包裹著以保持其溫度,麵包抹上奶油後很好吃,而所提供的量還頗多的,每人能吃到3個左右,可惜我吃到第2個的時候就被閃光阻止,不能吃太多。



這是我點的開胃菜酥炸軟殼蟹,非常好吃,炸得脆脆的,中間還包著些像是蟹膏的東西,特別美味,很快就把整隻吃掉了。



比較起來,閃光點的燻鮭魚就有點兒普通,鮭魚下面堆了一些蔬菜和玉米,外觀是頗好看的。



接著的凱薩沙拉也很好吃,生菜很新鮮,吃起來又甜又脆,只是因為是整個的,切起來有點費力氣。



閃光點的沙拉也不錯,感覺很清爽。



這就我的主菜炭烤美國沙朗牛排加干貝,其實上面兩顆干貝味道是還算可以而已。至於牛排就很好吃,外面烤得有點兒脆,中間牛肉就很嫩,頗可口的。如果嫌味道不太夠還可以沾些這裏獨特配特的香料海鹽粉,這樣的吃法風味不錯。





閃光點的美國肋眼牛排就很大片,但她還是一個人把它吃完了。牛排中間夾有脂肪的部分,頗肥美的,也不錯吃。





而那位吃素的同事因為不能吃這樣有名的牛排,所以就點了下面這件松露野菇義大利麵。



飲料我們就點了果汁和花茶。





這是偷拍別人的甜點焦糖布丁。



而我跟閃光當然就是點這裏有最受歡迎的冰淇淋巧克力布朗尼,巧克力布朗尼是溫熱的,把它切開後會看到中間流出巧克力醬,把一小口巧克力再一點冰涼的冰淇淋放進口中,感覺奇妙無比,真另人回味無窮。





最後祝福兩位離職的同事日後前景美好順好,這餐應該吃得開心吧。餐廳地址在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10號,敦南誠品附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