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鬍鬚張魯肉飯食記

現在這年頭,甚麼都要連鎖經營,至於魯肉飯連鎖的可以數鬍鬚張魯肉飯,店面還是保留台灣本地風格,很local的樣子。我去的這家是在五分埔那邊的,一進去店員就會立即招呼你,還會一直站在你身旁,直到你點完餐為止,使我看菜單時有點不好意思,至於上菜的速度也很神速,有效率得有點嚇人。



因為端午節快到了,所以這裏推出了粽神保佑套餐,包括蓮粽、季節時菜和四神湯,特價$129。



粽子其實就很一般,中間夾有蓮子、花生、豬肉、鹹蛋黃等,沒甚麼特別的,應該只是為了應節用的吧,中間的豬肉還點兒肥。



至於四神湯還頗好喝的,湯料也很多,吃過其他味道比較重的食物後喝碗湯很不錯。





除了上述的套餐外,還點了雞絲飯,可以選大、中或小碗,味道算可以,格價差不多就是台北的水準,中的要$42。



接著還有豬腳,還不錯吃,肉滷得很軟,很入味,只是有點兒少,一碟要價$55。



鬍鬚張魯肉飯在台北有多家分店,我去的是五分埔附近那家。地址在台北市南港區永吉路53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