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鄭宗羹食記 - 肉羹好好吃

這家位在五分埔街頭的鄭宗羹是新開的,經過時就被店家光亮的裝潢吸引。與一般坊間巷口的肉羹店完全不同,這裡的用餐環境相當乾淨舒適,一進門就給人不錯的感覺。



講明是肉羹店,當然要試這裡的極品鄭宗羹$60。一試之下,果真好吃,沒吃過肉羹的肉會如此鮮美,加上肉條很多;而湯頭十分清淡,不會滿口都是太白粉,我非常喜歡。絕對跟一般只用來填飽肚子的肉羹不同,這裡的才算是美食。





由於新開張,原本的鄭宗魯肉飯$25,如果搭配肉羹只要$10,魯肉飯的用米相當好,吃起很有口感。



我們還點了香Q魯蛋$12,和家香滷豆腐$15,也很不錯。



而蒜泥白肉$50就頗一般的,量並不多,沒有令人驚艷。



最後風味筍絲魯$30,也是普普通通。



想要試好吃的肉羹,一定要來這家鄭宗羹。餐廳地址在台北市南港區永吉路54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