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赤坂拉麵食記 - 日本電視冠軍

今天跟同事去吃台北101附近的赤坂拉麵,這家拉麵店是標榜著「日本電視冠軍」,應該大家都有看過這節目吧。聽說這的確是日本電視冠軍來台開設的分店,名氣很響亮。



而店裡最貴的就是電視冠軍拉麵,一碗好像是$230元(因不是我付錢),非常大的一碗,整碗吃完絕對夠飽。裡面用料也十分豐富,有三大塊紅燒肉、半顆半熟的黃金蛋、豆芽菜、高麗菜等等,應有的都有。



湯頭十分濃郁,有日本當地的口味,有同事吃過嫌太濃,但我是覺得還好,至於而麵條Q度很十足,是我喜歡吃的麵條。



同行的同事因為不太喜歡喝電視冠軍拉麵的湯底,她點了碗別的口味,之後又加點紅燒肉和黃金蛋,這樣點會比電視冠軍拉麵要貴。



這紅燒肉就是電視冠軍拉麵裡面的,肉滷得很入味,三分肥肉、七分瘦肉的完全比例,肉質相當嫩。對不抗拒吃肥肉的我,這就是冠軍的美味。



而半生不熟的黃金蛋也超好吃。



餐廳地址在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0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