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平溪遊 - 秀抱嬸食記 - 不肥不膩鹹豬肉

秀抱嬸這家店在平溪算是頗有名氣的,我們來平溪前也看到旅遊節目在介紹它。但店家的外觀卻很低調,保持著古早風味,一點都不顯眼。



這裡最特別的就是鹹豬肉,我們點了小份的$50,相當好吃,吃起來使人難以置信的不油不膩,真的一點都不油膩,搭配著粗粗的薑絲和醬料,讓人吃了流連往返。



另外有名的還有放山雞,但因怕吃不完沒有點。其他則以麵類為主,麵條是頗一般,但它的湯卻弄得很好喝,配起來也不錯。





另外要抱怨一下的是秀抱嬸店裡沒有菜單,但店員常常都愛理不理的,因此要直接上前詢問點菜,過程中卻相當混亂。所以我說如果客人吃完未付錢,她們也不會察覺到的。

餐廳地址是在台北縣平溪鄉石底街5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