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不含毒奶粉,春一枝冰棒試吃

最近毒奶粉的事件實在太嚴重,大家都惶恐不安,都儘量不吃麵包、蛋糕、咖啡、冰淇淋等食物。今天卻有客戶送來用純水果作的冰棒,春一枝冰棒,絕對健康天然,不含毒奶粉,跟Venchi Gelato冰淇淋一樣是純水果。特別之處在於春一枝是採農業公平交易,對農民生產過盛而將近熟透的水果進行收購,再把水果製成冰棒,以協助農民,所以多吃他們的冰棒可幫助弱勢農民。



客戶帶了很多小枝的冰棒給我們試吃,還有這份禮盒包裝的,相當漂亮。



裡面用冷藏保溫盒放了四枝不同口味的,分別是鳳梨、百香果、釋迦、檸檬,都是台灣當季的水果。



這是同事吃的釋迦口味,很少聽過有用釋迦製的冰棒吧,裡面還有釋迦籽,記得要吐出來。



這是我吃的鳳梨口味,鳳梨果真甜,能吃到鳳梨果肉,跟吃真的鳳梨差不多。正因為它是用純水果製成,又是冰棒,所以沒吃幾口就吃光了,沒甚麼滿足感,使人想多吃幾枝才夠。



偷咬一下照。



至於價格因為標榜天然水果的關係,會比較貴,單買一枝要$30,十枝一起$250。不是說農民生產過盛的水果嗎?製成冰棒就走貴價風了,我覺得要再便宜一點會更吸引人,還好這是試吃免錢的。

想訂購可以參考他們的部落格:http://icefruit4u.pixnet.net/blog/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