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Visa奧運之旅 - 八達嶺長城

今天5:30am就收到morning call了,吃過早餐後7:00am發車,一大清晨就要前往八達嶺,爬爬萬里長城。



我們是先坐纜車,能坐到3/4處,再走一小段路就算了。纜車票跟長城票是分開的,所以總共要買兩張票。看到價錢纜車要60 RMB,覺得頗貴的,還好不是自己出。



纜車一台可以坐6人,好像有點老舊的感覺,車上還都被觀光客寫滿了字,以中文和韓文佔最大宗。



坐著纜車上山了。



在山上往下看長城的樣子,這纜車省了我們不少路程。



有一段斷掉的長城,垂直的往下塌,接不起來。



長城的坡度很斜,每個人爬得很吃力。



雖然時間很早,但人還頗多的。



終於爬到這段的頂端了。



往下看另一邊的群山峻嶺。



近距離看看長城的磚,很多都被觀光客刻了字。



看得差不多,坐纜車下山了,這樣看下去頗恐怖的。



下山有很多賣紀念品的地方,和餐廳,還有Starbucks。



之後就吃本以為是行程中最後的一餐,還有兩瓶啤酒作慶祝。在吃完飯後,本來是要去機場的,但導遊卻宣佈因為香港打颱風,整天機場都關閉了,Visa和旅行社都還未想到如何應付,所以大家都在餐廳下面的賣珍珠的商店等待,再等待。



往後的安排究竟如何,下回分解

Visa奧運之旅系列文章: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