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Visa奧運之旅 - 中華跆拳道加油

今天早上就下起雨來,還好我們早上的行程是要看跆拳道,那是室內場館,所以一點影響都沒有。吃完飯店早餐就來到北京科技大學體育館,那個場館也是為奧運而建的,但是蓋在大學中,一來可以減少奧運後的維護成本,二來可供大學使用,一舉兩得。



場館內燈光明亮,視望很好,比賽情況一目了然。可惜的是坐位太狹小,要走進中間的位置很困難。





每場比賽都安排評判出場的時間,還會逐一介紹。看了好幾場比賽,發現有些參賽者因為缺席而令對方自動進級,有些莫名其妙,為何那麼重要的比賽都會遲到,後來才知道可能是賽前服用禁藥被查出來,才不能上場。



其中看到一場很特別的,就是美國對阿富汗,除了在這場比賽外,在真實世界也是敵對關係的兩個國家,選手們應該更加想打敗對方吧。在賽事進行富中,看到中國人的反美意識頗強烈的,一直為阿富汗加油,正所謂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可惜最後美國勝出了。





那是韓國選手孫泰珍,這次的金牌得主,超多韓國人專程來這裡為他加油。



最後的一場賽事是中華台北對紐西蘭,宋玉麒上場,圖中分數板旁能看到中華台北的奧運旗。



我們是專程來看他的比賽的,全程都很努力為他加油,他的表現也非常好,比數一直都領先對手,沒對我們心臟造成太大壓力。





最後比數4:0大勝對手(圖中數字4一直閃,所以沒照到)。



比賽結束後雨就停了,完全沒影響我們下午參觀故宫的行程,真好。

Visa奧運之旅系列文章: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