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武鼎越豐越南麵食館食記

晚上貪方便就去了捷運市政府站附近覓食,發現這條永吉路30巷路上還頗多餐廳的,找到這家武鼎越豐越南麵食館。一開始是去對面街的店面,但因為人太多沒位置,就來到這家,一樣的餐廳路兩邊都有店。



越式咖哩豬肉飯$80,很香,不太像一般咖哩,因九層塔味頗重的,不過很好吃,只是飯煮得太濕,水份過多的感覺。



越式牛肉牛丸米粉$130,是越南出名的美食,米粉很爽很滑,牛丸又可口,配上非常好喝的湯,滋味十足,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越南米粉。





越式炸春捲$60,外皮炸得非常酥脆,而裡面的肉還流著肉汁的,還夾有很多瓜菜絲,絶對好吃。





越式冷ㄇㄛㄇㄛ渣渣$50,椰汁味濃,又有很多種水果在裡面,頗不錯的甜點。



很不錯的餐廳,怪不得每天晚上都很多人光顧,還要等位置的。兩家店分別在: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67弄2號;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2號之1。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