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味工坊牛肉麵餃子館食記

本來是按著PTT精華區(Google暫存)去找裡面所說牛肉麵,尋找位於捷運後山埤站附近,玉成公園旁的那家,後來回家後才發現我好像找錯了。找到這家味工坊,店家外表十分不顯眼,因為這條街上很少賣吃的。進到裡面還頗像住家的,桌椅、佈置完全沒有餐廳的感覺。



我就點了個牛肉麵來看看,價錢$100,麵可選家常麵和細麵,湯底是用清燉的,牛肉很大塊,吃完很有飽足感。





另外點了雞腿麵$95,雞腿跟麵分開放,雞腿就是一般便當那種的炸法,口味完全一樣的,沒甚麼特別的地方,價位$95是有點兒貴。





很一般的家常麵店,下次一定要試真正的那家的。地址在台北市南港區玉成街21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