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金仙魯肉飯便當

平時就有注意到這家金仙魯肉飯,晚上經過都有20~30人在排隊,真好奇這家店有何吸引人之處。今天總算有機會一嘗這家出名的便當,不過我也排了十幾分鐘才買到。



聽說網友說這裏最好吃的蝦捲飯,排骨飯排第二。因為我看排骨飯有附一隻蝦捲,為了兩樣都吃到,我就點了排骨飯$80,滷蛋要加$10。



它的飯上面都加了滷汁,只是不多,免得太過油膩。滷蛋用的蛋並不是一般的雞蛋,而是用鴨蛋,我很喜歡把蛋黃弄碎,混在滲有滷汁的飯面吃,因為是鴨蛋的關係,味道特別好吃。而蝦捲果然名不虛傳,炸得很脆,能吃出裏面蝦肉的味道,裏面還包有荸薺,十分清甜爽口,一點都感覺不出油炸的。另外排骨也炸得不錯。

之後還有一篇進去餐廳裏面用餐的食記

地址位於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7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