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Cold Stone冰淇淋

接下來是今晚的主菜Cold Stone,知道這間店最初是去紐約時(真正在美國的那個紐約),一家在時代廣場旁的Cold Stone,因為那時飯店住得很遠,每天都要經過時代廣場等接駁車,故經常光顧那間Cold Stone。Cold Stone裏面的店員全都是黑人,店裏的特色是店員不停地唱歌,黑人們都唱得非常有氣魄,只是店裏環境實在很吵,原因是店員太多唱不齊。說回來,今晚要吃吃台灣的Cold Stone,比較看跟美國的差異。



我點的是Strawberry Banana Rendezvous(草莓香蕉圓舞曲),小杯的$110,因為以我在紐約的經驗,我只能吃小杯,中杯都有點兒太多了,大杯要兩個人才吃得完。在店裏拍照時還被店員勸阻,說不能拍照,只可以拍成品,好了,這就是成品。



這杯Strawberry Banana Rendezvous的做法就是從冰櫃中先挖一球冰淇淋,放在一塊低溫的鐵板上,再加上草莓、香蕉、白巧克力和其他配料,一起炒,混成一堆就放在杯子中,還可換成不同的Waffle杯子,只是我對Waffle不感興趣就沒換。

跟美國的比起來是,草莓不夠多,沒有混得太均勻,白巧克力比較小粒,其他味道都差不多。白巧克力同樣被我誤以為是花生,因為硬硬的沒吃到甚麼味道。

這裏也繼承了Cold Stone的唱歌特色,只是在台灣的店員都不是黑人,而是年紀小小的女生,所以唱起歌都有點害羞,還都笑容滿臉。這樣的服務態還很好,吃完冰淇淋後還送來溫水,免得太甜怕蛀牙。

原來Cold Stone也是統一集團的,下圖的名片有證據。還有一件趣事,他們還真的把紐約紐約百貨公司當成是紐約,名片寫著紐約門市,初初看還以為是真在紐約。



地址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紐約紐約的1樓,松智路和松壽路的交叉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