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告羅士打食記

今天中午因為大家都吃厭了台北101 B1的餐廳,故一行16人一起外出,到neo19的告羅士打去。neo19就是信義華納威秀旁邊的那一橦,從扶手電梯到2樓靠左邊就看到。其實我之前就有跟PM去吃過,上次是吃晚餐的。它有分中餐和晚餐不一樣的菜色,中餐約300元左右,現在還有買4送1的,我們這一群人去應該有省不少。

這間餐廳主題是港式茶餐廳,應該還要加上高級兩字才成,因為香港的茶餐廳格局都很平民化,環境沒這家那麼富麗堂皇,氣氛幽雅,侍應服務態度還很好,有統一穿可愛圖案的T-shirt,當然價錢是會比較貴了一點。

而我點的是港式臘味炒飯套餐。湯可選濃湯或清湯,我點了濃湯。



這是主菜港式臘味炒飯,還有大大隻的蝦仁,味道不錯,不會太鹹,份量也很足。



飲料有很多香港特色的,像是駌鴦 (即是咖啡加奶茶),檸水和檸蜜等,我點的是檸蜜。



杯上看到有三片檸檬片,這不是裝飾,是要用湯匙把它壓到杯底,用力搓,把檸檬肉弄出來混到飲料中,這樣才好喝。

想去吃的朋友,可以看下面地圖,地址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neo19的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